南崁多加教會

宣揚福音、心靈改革、廣行善事、多施賙濟

走出教會、進入社區、領受恩典、分享祝福

宣揚福音、心靈改革、
廣行善事、多施賙濟

走出教會、進入社區、
領受恩典、分享祝福

教會宗旨

本會為依法設立、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,以「宣揚福音,心靈改革,廣行善事,多施賙濟」為宗旨。

「多加」根據基督教聖經紀載是位有錢的婦人,「多加」是初期教會,第一個被稱為「女徒」的姊妹。聖經記載她有雙名:敘利亞人稱她為「大比大」,希利尼人稱她為「多加」。可見她是當時跨越種族,文化的風雲人物,家喻戶曉的樂善好施的女聖徒。她運用自己的財富和積蓄,幫助供給給有需要的人。更難能可貴的是她用自己的十指為窮苦的人縫製衣服,代表她用實際行動,實踐主對彼此相愛的教導。她以金錢和針線手藝服事基督,她那源於對主感恩的心,使她的善行既「廣」且「多」,相信所有受她影響和幫助的人,都在她身上看見了耶穌的良善。

本會之任務如下:
一、走出教會、進入社區、領受恩典、分享祝福。
二、宣揚基督福音,建立教會愛的大家庭。
三、輔導並協助社區青少年及孩童,使其及早學習認識生命意義建立正確人生價值觀,培養優良品格。鼓勵參與弱勢關懷行動來實踐愛,養成身心健康均衡發展的青少年。
四、對社區中有需要的家庭進行關懷、支持,期待參與社區營造,改善生活環境,讓福音中心成為社區的好鄰居。
五、組織、培訓社區內的志工人員,投入社區營造區塊。(國、中小的生命教育、兩性教育志工。銀髮族日托志工等等)
六、舉行教會禮拜、小組聚會、兒童營會及基督教各項節期活動。

聚會時間

主日華語禮拜聚會 (週日)10:10
主日學 (週日)10:10
青少年小組 (週六)19:00-21:00
禱告會 (週三)晚上8:00
婦女小組 (週四)上午10:00
家庭小組 (周五)晚上8:00

教會位置